My Blog List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我的爱人们

我好怀念与你们共度的时光
虽然仅仅认识了半年的时间
但我们却亲近得像一家人
我们共享喜怒哀乐
一起努力奋斗,一起放松玩乐
感谢有你们陪伴在我的生涯中
有缘认识你们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爱你们TZ8

这些都是我的女朋友
我们一起去tesco购物
一起去ghany喝茶,看帅哥
一起吃晚饭
一起淋着雨以最快的速度安全到达家
一起逛夜市,唱K
一起去荡秋千,聊天
和你们在一起我是幸福的

这些都是我的男朋友
不管你们是单身还是已婚
你们犹如男朋友的关心我
我们一起开玩笑
一起共度晚餐
一起玩弄寿星
一起争取时间表
一起光顾新开的餐厅
和你们一起我是幸福的

我和你们的组合照
我和你们的组合照
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了你们,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