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失眠的夜晚

在这寂静的夜晚,我又失眠了。
本来想聆听着悦耳既轻松的旋律助我安稳地入眠。
可是,不幸的是,这办法失效了。
聆听着伤悲的曲子,这让我想起了他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分开了三个月。
不晓得他过得好不好,开心吗?习惯单身的日子吗?
我以为我可以过得很好,但其实不。
我经常安慰自我,时间能淡化一切的。
我相信这个原理,但,到底需要多长的时间我才能真正地放下我们的过去呢?
我经常听一些失恋疗伤曲来减轻我的痛苦
利用曲子里的歌词来鞭策自己
作为人生原则的参考
但这种情况到底能耐到何时?
我需要一个肩膀来靠一靠,让我暂且放松自己紧绷的神经
好怀念从前的那个我。
我好想做回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