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学会放下

我鼓起勇气打了电话去问他
我们之间真的没有希望了吗?真的不能再给彼此一次机会吗?
我可以说他很肯定的回答我
真的不能继续下去了
那时的我真的可以感觉到心痛的感觉,
心揪着,真的呼吸不到
我就问为什么
他一直说对不起,说不想再浪费我的时间,不想耽误我的青春
我希望他能让我死了这条心,不抱着任何的希望在我们的感情
我就说那好吧
我尊重你的决定,我们分手吧

我并没有挂下电话,我要弄个清楚
不要一个人在那里胡思乱想了
现在既然我们不是情侣了,我就要他和我坦白
把一切都摊开来说
我是真的要死心的
我不想让自己过的那么的痛苦
昨晚,我们通了两个小时的电话
感觉好像回到以前我们还不是情侣的关系
我对他的语气真的变得不一样了
我希望你和我分手就直接说个明白
而不是怕伤害我而对我还有隐瞒
隐瞒对我更不公平,更残忍

爱一个人,就是要他幸福快乐对不对?
既然,他和我在一起很痛苦
为什么我不放走他,让下一个人爱他呢?
至少我曾经拥有过他的爱,这只属于我们的爱
就很足够了阿
我不奢求很多,我只希望他能活得更好
把我们这份感情收起来当作美好的回忆
我会学习放下,虽然我还爱着他,可是我也不想他活在痛苦里
就只好回味一下当初的那份甜蜜阿
多一个知心朋友总好过多一个敌人嘛

失去了恋人,生活总要好好过下去
我要学会坚强,放下。
我也要感谢他,为我的生活添彩,过得一点都不平凡
刘康悦,谢谢你对我的爱,也感谢你教会我很多的事
虽然我是很痛,但我知道你也很痛的
不过放心啦,我会好好活下去的,你也要一样。

我也要谢谢我的朋友
多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
你们让我不忘记你们的存在
不过你们放心啦,我很快就会恢复的
就给我一些时间去适应一下
我想我应该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