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为什么要分手??

他和我说了实话
他说这半年来都有想要和我分手的概念
只不过没有勇气提出分手
他告诉我他害怕
他害怕他接受不了,他也怕我接受不了
他担心我会做傻事,他担心我会放弃我的学业
我笑笑,告诉他:我已经是18岁了,割脉,跳湖我是不会做的
那是以前不懂事的想法,才会对你说的
他说他想要分手的原因最主要就是感情变淡了
他尝试去改善,解决这个问题,但却都失败


他告诉我,自从上一次来金宝找我过后,就一直睡不着,担心,不开心
功课也跟着退步,考得差强人意。
感情和学业都弄得他很烦
我却从来都不知道,他也没和我分享他的痛楚
可是我了解他的人为,可能之前我心情不好
加重了他的压力,弄得他更烦了
我和你说对不起,亲爱的
我听着听着,原来他有那么多的心事没告诉我
我觉得我这个女朋友当的很没用
眼泪就一直流下来


这个星期内,我都很少信息给他了
我不想烦他,我也知道自己会生气,因为他不会回复我
可是,今天他主动和我说对不起,我真的很开心
他终于知道自己冷落我了
当我告诉他我收到他的信息时感到很开心
他却闷闷不乐,他觉得他真的对我很坏
可是我就说没关系阿
你有事要忙,要些时间休息
但他却觉得很对不起我


他知道我偶尔喜欢搞气氛,浪漫的男人,但他就不是这种人
他说他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个比他更好的男人
会逗我开心,疼我,爱我的男人
我心想:你真傻,我都接受你了,怎么会计较这些阿?
不会搞气氛,制造一点浪漫,难道你就不疼我,不爱我了哦?
爱不是用这些来衡量的,傻瓜。
只不过我们在一起四年了,偶尔也要制造一些甜蜜,刺激得嘛
不然日子要怎么过啊?


他说这几天都呆在电脑面前,打分手信给我
但他没有勇气发送出去
他觉得对我很不公平,很残忍
所以他想要找一个机会面对面说清楚


他说完了,就听见他的哽咽声,我知道他的心也很痛
他问:你会怪我吗?你会原谅我吗?我们还可以当朋友吗?
然后他一直向我道歉
傻瓜,我不怪你,这不是你的错,又不是你背着我有第二个女朋友
原谅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你,我心很乱
我们当然还可以继续当朋友,可是我很难放得开
毕竟我是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感情,真心在我们辛辛苦苦建筑这四年的感情
从情侣变成朋友是很难办到的事情


我就告诉他:你答应我一件事,
可以先不要讨论这个问题吗?
把这个拖到我们回家,放假的时候才继续谈吗?
先顾好你的学业,才来谈儿女私情吗?
我不是很想影响他的功课
可是我也不想这么就分手
我不想不明不白的结束这段感情
我不想有遗憾
你让我尝试去挽救我们的感情好吗?


我知道你还在乎我的,我知道你是不舍得
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我知道你是不够坚强罢了
远距离感情真的很不容易
感情淡了,不代表什么
可是我就是不懂,你那么在乎我的感受,那么不舍得
那么难过,那么害怕
为什么你还要分手呢?
你为什么会哭呢?你为什么要跟我道歉呢?
你不觉得这样拆散两个相爱的人,很可惜,很残忍吗?
我们两个都没有犯错,我们都很忠心于对方,
为什么要分开呢?
感情淡了这个理由真的说服不到我和你分手咯
我觉得我们的感情是可以挽救的咯
你可以不要这么快就放弃吗?
我觉得很可惜
刘康悦,我当然希望我们不会到分手的地步
但如果你是受不了这样的生活,我也会接受你的要求
和你分手,我不会怪你,我会原谅你,我们还可以当朋友
但请你给我一个可以说服我的理由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