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Saturday, August 7, 2010

回家

不懂为什么,考试的日期还没到我就已经开始倒数回家的日子了。
距离我回家的日子还有一个月又四天。
可是现在我一看到我的机票,火车票,我就已经开心到很难再集中注意力读书了。
好兴奋啊~!!


我的爱人考完试过后就回来金宝来找我了
住一晚后,我们就一起下吉隆玻住两晚。
我又能逛街了~!!想到购物中心我就超级兴奋了
在金宝这么久了,都快闷死了
我最不能忍受就是没有戏院
我就快变成一个闷骚包了


金宝实在是一个很适合读书的地方
这里实在是个安静的小镇
学生又多,脚踏车也跟着多
这里娱乐节目真的很少
除了相约朋友每逢周三到夜市场逛逛,
就是晚上一起骑脚踏车到嘛嘛档吃Roti Canai, 喝一杯Teh Tarik
我自从来了金宝后就一直增肥
这里的食物很便宜,也很美味
虽然没什么特产,但也不错
所以我就一直吃,一直吃。


早上的空气很清新,风景也很漂亮
尤其是在湖边,一边骑着铁马,一边吹着湖风,好舒服
我也能在那里看到一些老人家晨运,钓鱼
假使我人老了,退休了,我会找一个地方好像金宝这样宁静的小镇过我的下半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